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18分大挫奇異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梅芬(藍)於內線頻頻受制
  天貓今日憑著4名球員貢獻雙位數得分,最終以78比60大勝奇異,一雪上次作客落敗之辱。

  天貓主力卡迪史密夫(Katie Smith)取得全場最高的27分,岩布斯莫娃(Svetlana Abrosimova)則取得13分及6個籃板,奧迪(Nicole Ohlde)及後備上陣的路夫拿斯(Stacey  Lovelace)各有10分進賬。奇異方面,得分主力A.比亞特(Alana Beard)攻入19分,前鋒美頓(DeLisha Milton-Jones)則取得10分及6個籃板。

  奇異於上半場有不俗表現,自12分39秒起開始領前,一度取得6分的領前優勢。不過,擁有主場之利的天貓於尾段發力,在半場結束前追近至30比32。天貓經過調整後改變戰術,下半場一開始便以一段8比0的攻勢令奇異陣腳大亂,更於中段打出一段16比2的攻勢奠定勝局。以大比數落後的奇異雖然奮力頑抗,但天貓以穩健的防守控制戰局,最終天貓以18分之差大獲全勝。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