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彗星18分撞毀銀星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艾卡尼今仗攻入14分
是彗星的贏波功臣之
  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彗星憑著整體演出優異的情況下,主場以62比44擊敗銀星

  是役彗星籃板總數較對手多出10個,陣中有4名球員錄得雙位數字得分,米雪史路(Michelle Snow)取得13分及12個籃板之雙十表現,史活比斯(Sheryl Swoopes)攻入15分、艾卡尼(Janeth Arcain)簡迪(Dominique Canty)各有14及11分進賬。銀星今仗整體投射命中率只有33.3%,在正選陣容中得分最高的姍倫莊遜(Shannon Johnson)只有7分貢獻,反而後備上陣的費尼斯達(Katie Feenstra)攻入13分,是全隊唯一一個取得雙位數字得分的球員。

  賽事初段銀星投射表現失準,當米雪史路連取3分後,彗星已領先銀星13比4,及後銀星投射表現每況愈下,彗星憑著穩健的表現於餘下8分14秒時以25比7遙遙領先。之後銀星的投射表現仍未見起色,半場結束他們以17分之差落後。

  下半場賽事,彗星繼續擴大領先優勢,艾卡尼投射命中助主隊領先43比20。其後銀星投射表現有所改善,並不斷將失分追回,他們於餘下6分31秒時成功打出一段7比0攻勢,將雙方分差縮減到10分,但彗星不甘示弱,於完場前1分21秒回敬對手一段12比3攻勢,並且奠定勝局。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