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蜂擊退自由人終止連敗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瑟頓布朗(左)今仗在內線
發揮出色
   
狂蜂終於結束惡夢般的連
敗,史達利(右)與隊友費
施達(左)慶祝
  週日早上上演的WNBA賽事,暫時聯盟成績最差的狂蜂在主場以67比61擊敗到訪的自由人,不但取得球隊今季第二場勝利,更終止之前的六連敗。

  是役賽事狂蜂表現出色,全場67分均由正選球員取得。瑟頓布朗(Tammy Sutton-Brown)坦祖娜史密夫(Tangela Smith)史達利(Dawn Staley)均取得16分,另外史達利除16分外更貢獻全場最多的8次助攻,雪莉森(Sheri Sam)則取得12分及交出6次助攻。

  作客的自由人亦有不俗的演出,基斯頓(Shameka Christon)12投7中取得職業新高19分。A.禾達斯(Ann Wauters)漢文(Becky Hammon)分別為球隊貢獻16分及10分。而自由人落敗的主要原因在於進攻不及狂蜂進取,狂蜂全場賽事比自由人多出7個罰球,這亦成為狂蜂贏波的關鍵。

  賽事開始之後形勢就相當緊湊,狂蜂憑藉史達利的三分球攻勢半場結束領先自由人32比26。進入下半場之後自由人開始反擊力圖收復失地,在11分43秒L.摩亞(Loree Moore)助攻基斯頓命中三分球將紀錄改寫成40平手。之後狂蜂回敬一段13比5的攻勢,坦祖娜史密夫偷波後上籃得手領先53比45。

  不甘就此落敗的自由人在基斯頓及漢文的帶領下奮力追分,漢文的上籃使自由人完場前15.8秒落後狂蜂61比63。及後史達利、瑟頓布朗及雪莉森合共為狂蜂投入4個罰球,而漢文則2次投射均射失,最終自由人以6分不敵狂蜂。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