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主場力擒暴風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卡迪史密夫(右)領天貓擊
退暴風
  憑藉主將卡迪史密夫(Katie Smith)在比賽餘下4分32秒連得13分,天貓最終有驚無險地以73比70擊退暴風,今仗過後雙方同樣錄得7勝6負,但天貓以較佳的對賽成績進佔西岸第四。

  天貓得分主力卡迪史密夫今仗拿下全場最高22分,而正選陣容中的奧迪(Nicole Ohlde)夏路華(Kristi Harrower)希頓(Vanessa Hayden)亦有雙位數得分進賬。暴風主將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今仗雖然摘下13個籃板,但其投射表現極差,全場11投僅1中得6分,而舒布特(Sue Bird)蘭諾斯(Betty Lennox)布斯(Janell Burse)亦未能發揮應有的水準,儘管後備球員巴高域(Suzy Batkovic)S.愛華斯(Simone Edwards)同樣得分達到雙位數,但亦無助球隊挽回敗局。

  天貓今仗充分便發揮其強勁的主場威力,甫開賽便取得4比0的領先優勢,及後亦一直主導場上的局面,但暴風好歹亦是衛冕總冠軍的球隊,9分33秒,巴高域把落後比數縮窄至15比17。12分58秒,天貓以一段9比0的攻勢取得雙方今仗的最大差距為26比15。上半場末段,暴風依靠深厚的後備實力拉近至29比34。

  下半場急起直追的暴風於10分29秒首度追成平手,S.愛華斯接應A.湯遜(Alicia Thompson)的傳送射成47比47。13分40秒,布斯兩罰全中更把比數最多反超54比51。可惜暴風多名球員因個犯太多防守上有所避忌,天貓主將卡迪史密夫便乘機強攻內線,並博得多個罰球機會,在這短短的4分32秒內,卡迪史密夫以13分進賬協助天貓最終鎖定勝局。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