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三节62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湖人主场大胜小牛

www.7m.com.cn  2005年12月21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数据统计

  科比只用了三节时间就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2分,他帮助湖人在北京时间12月21日主场112-90大胜达拉斯小牛。科比此役上场33分钟31投18中,三分球10投4中,罚球25罚22中得到62分,抢到8个篮板另外有3次抢断2次失误,由于湖人前三节锁定胜局,科比第四节并没有上场。

  除了科比外湖人无人得分上双,小牛队的诺维茨基范霍恩分别贡献18分。

  第一节比赛科比首先跳投命中2分,诺维茨基随即上篮还以颜色
此后科比连续投中两球,湖人打出7-2的开局。诺维茨基和格里芬的两次跳投将分差缩小到1分,科比和奥多姆随后连得5分,库克在6分58秒的跳投帮助湖人打出7-0的比分。丹皮尔随即面对库克打三分,诺维茨基在6分16秒的跳投将比分追成11-14。科比势头不减,他两次跳投命中,使得湖人领先了6分。诺维茨基先是跳投命中,随后投中三分球,小牛17-19落后。2分53秒科比打三分成功,乔治随后命中,首节湖人25-18领先。

  第二节范霍恩上场后两次命中,哈里斯拿下5分小牛紧追比分,科比依靠罚球得到3分加上沃顿的跳投湖人仍然领先4分。诺维茨基连得3分,小牛在8分49秒将比分追成30-32,沃顿和波福德两次命中,科比两罚两中湖人还领先6分,6分05秒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小牛将比分追成37-42。4分43秒,科比外线投中三分球,湖人逐渐扩大优势。科比主场打疯了,此后他又中投得分,2分54秒科比外线命中三分湖人取得10分的优势。上半场湖人53-44领先。科比一人独得拿下32分。

  第三节科比势不可挡,他先是依靠罚球得到4分帮助湖人领先了15分,虽然丹尼尔斯两次命中,不过科比此后又连得4分,湖人68-50继续扩大领先。6分33秒科比接乔治助攻命中三分球,湖人领先18分,3分59秒科比投篮命中得到了本场的第48分,随后他造成丹尼尔斯的犯规,科比两罚两中后湖人80-57大比分领先了。科比此时得到湖人80分中的50分。1分53秒科比造成格里的犯规,他两罚两中,随后迪奥普再次犯规,科比又是两罚两中。最后26秒科比跳投命中还造成哈里斯的犯规,他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最后4.4秒科比再次命中三分,湖人在进入第四节前以95-61领先。科比前三节投中18个球,罚球25罚22中拿下62分。

  第四节科比并没有出现在湖人队的阵容中,特里首先命中三分,随后哈里斯扣篮得分,8分55秒特里再次命中三分球。科比不在场上湖人队也无心恋战,哈里斯在8分钟的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30分。此后小牛队也陆续把主力换下,双方替补球员打完了*时间。

  湖人队首发阵容:帕克、科比、奥多姆、库克、米姆。

  小牛队首发阵容:特里、格里芬、霍华德、诺维茨基、丹皮尔。(SOSO)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