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盼盼冒严寒备战 边强没有入选国家队感到遗憾

www.7m.com.cn 2006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专稿  【大 中 小】

 
  “由于下一阶段的比赛更加残酷,因此我们必须在体能上做好充分的准备!”由于主教练郭士强被征调到了国家男篮,负责球队训练的重担就落在了助理教练李戈的身上,他表示近期辽宁男篮的训练重点是体能训练。尽管外面十分寒冷,但是队员们却忙得热火朝天。3000米下来,队员们都已经浑身是汗。老队员田雨表示:“现在大家的训练都很积极,我自己的状态也很不错,我相信下一阶段我们队会有更好的表现!”
 
  而队长边强也更家卖力,他说:“我必须得给大家做一个表率作用,因为年轻队员都在看我呢,我要用自己的行动表现出队长应有的风范。”当记者问他这次没有入选国家队名单是否遗憾的时候,边强笑着说:“遗憾是有的,但是这不会影响我。左右一个职业球员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地方队都必须要认真对待训练和比赛。国家队自己的选择标准,我没有入选也是有国家队的考虑。我想我会继续努力的,相信有一天我会再次回到国家队。不过我目前的任务就是和我的队友一起努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因为我们下一阶段的比赛会更残酷,所以我们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球队里表现最为稳定的就是老将刘相韬,目前他是球队的生活队长。一向最非常憨厚的他,面对记者的提问也总是显得非常腼腆。“我这个人没什么太多的想法就是好好训练好好打球,争取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记者了解到刘相韬为了备战,已经放弃了治疗牙病的机会。他说:“现在训练特别紧张,我还是队长,等有时间的吧!”而他现在还是沈阳体育学院的毕业班的学生,明天他就将与自己的女友辽宁女篮的张丹一起完成本科的学业。他告诉记者:“现在训练很紧张,我都没时间写论文了,我对象都已经开始弄论文了,我现在还没考虑呢,看着他写我都着急啊!也只能联赛结束的时候再写了!”
 
  盼盼俱乐部也都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尽管球队目前成绩不错,俱乐部还是拒绝给球队制定目标。盼盼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今年的任务就是锻炼队伍,而且我们更看重训练和比赛的过程,我们现在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也没有必要再给他们增加额外的压力了!”
 
  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球队将进行训练,下午他们将前往沈阳冰川动物乐园为动物募捐,明天球队将前往主场鲅鱼圈进行封闭训练。本月18日,他们将在辽阳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进行热身比赛。(吴侬)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