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杜锋与球迷共享快乐亚运 张凯邱彪现身英雄广场

www.7m.com.cn 2009年11月22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大 中 小】

  前日,刚加冕全运会冠军的杜锋及国家男篮队员张凯邱彪现身广州英雄广场,参加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快乐分享,在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成为广州亚运会推广的主题。

  在启动仪式现场,身为“TCL亚运大使”的3位男篮国手与球迷一起体验TCL提供的多媒体互动游戏,身临其境的互动效果让他们赞叹不已。3位国手还与幸运球迷玩起了投篮比赛。刚代表广东队夺得全运会冠军的杜峰表示,体育运动最重要的就是快乐参与,在球场上战胜对手固然重要,但在竞技比拼之外,更应当投入享受体育的快乐。他对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TCL以快乐分享来推广亚运盛会的方式表示赞许,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快乐亚运新视界”的亚运巡演中来,感受快乐亚运、快乐体育的魅力。

更多关于"杜锋 张凯 邱彪"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