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邱彪:没必要关心亚锦赛抽签 男篮根本不恐韩

www.7m.com.cn  2009年06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亚锦赛抽签结果出炉。由于具有东道主的优势,中国队可以自己选择一个小组。结果选择了避开宿敌韩国伊朗的C组。对此,刚刚入选一队阵容的湖北球员邱彪不以为然:“我们根本不恐韩!”

  尽管男二队在日本的东亚区预选赛上表现不佳,尤其是对阵韩国时落败,破了中国7年不败的金身,但邱彪说:“老实说,下午的抽签我并不清楚,这也不是球员该操心的事。避开韩国?没有必要吧?领导选组自然有他的考虑。况且,二队磨合的时间短,怎么能代表一队的水平呢?”

  邱彪表示,为了能进入最后的出征名单,队员们训练时都全力以赴,“现在是每天两练,竞争氛围很浓,强度也比较大。看了一队的训练,你就会知道,拿下韩国,这个信心我们还是有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