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曾想用巴蒂尔斯科拉换小斯 布泽尔未来在热火

www.7m.com.cn 2010年02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2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卢克-拜恩斯点评了三位原本有望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的重量级球员,不过他也指出这些球员之所以被他们的球队留下也是有着令人信服的理由。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在交易传闻的名单中已经呆了很久,假如他在本赛季结束后决定放弃履行合同中的最后一年,那么他将成为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球星之一。许多人都相信太阳队会在失去斯塔德迈尔前设法通过交易得到一些补偿,但这个念头已经不可能实现,而太阳队目前的战绩也仍旧让他们抱着一丝在季后赛中能有所作为的希望。除此之外,假如将斯塔德迈尔送走,那么史蒂夫-纳什格兰特-希尔或许会有被耍弄的感觉,因为他们之所以同意续约也是看中了球队的夺冠希望,而抛售斯塔德迈尔无疑是为重建做准备。有消息称太阳队此前也经受了不少诱惑,例如休斯顿火箭队希望用路易斯-斯科拉肖恩-巴蒂尔布莱恩-库克和选秀权来交换斯塔德迈尔。

  卡洛斯-布泽尔犹他爵士

  和斯塔德迈尔一样,布泽尔也被看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但爵士队在过去几周内的表现十分出色,过去的17场比赛中,他们赢得了其中15场胜利并距离西北组榜首仅差半场比赛而已,有关布泽尔的交易传闻和迈阿密热火队联系在了一起,有消息称后者愿意送出迈克尔-比斯利,只是双方最终没能达成一致,因为热火队还没有做好送走这样一位才华横溢的球员的准备,而布泽尔的强劲表现也是爵士队希望得到更多交易条件的理由。

  雷-阿伦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队经理丹尼-安吉将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阿伦拼凑在了一起使他们得到了职业生涯的首个总冠军头衔,但在这之后,包括洛杉矶湖人队、克里夫兰骑士队和奥兰多魔术队等都展现出了紧追并超前的势头,这使凯尔特人队目前只是与亚特兰大老鹰队并列东部第三,因此安吉是时候来考虑三巨头是否还能给他们带来总冠军。使用阿伦即将到期的合同可以换来一些更加年轻且有才华的球员,但最终阿伦的经验和三分球能力还是让凯尔特人队难以割舍,他们只是将队中的另外一位老将埃迪-豪斯打包送走并换来了内特-罗宾逊马库斯-兰德里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