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四处撒网积极寻求交易 布兰德尚在建队计划中

www.7m.com.cn  2010年06月20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费城76人官网报道,将萨缪尔-戴勒姆波特送到萨克拉门托国王仅过了一天,费城76人总经理艾德-斯特凡斯基便称会继续出击寻求交易。

  “在球队度过一个仅取得27场胜利的赛季后,我们肯定要积极进取,”斯特凡斯基说,“我们会看看能否继续交易,没错,我们必须得更加积极主动。”

  球队已经将牢*满腹的中锋戴勒姆波特送到国王,换来了安迪斯-诺西奥尼斯宾塞-霍伊斯。斯特凡斯基并没有指出接下来将要交易哪名球员。“我们没有明确需要补强的位置或一定要得到哪些球员,只是四处打听,看能否换来可以帮助球队提升战绩的球员,”斯特凡斯基说,“我们不会为了交易而交易。”

  从目前情况来看,76人并不打算送走高薪低能的埃尔顿-布兰德。76人承认送走戴勒姆波特对球队在篮板和封盖方面造成了一定损失。但是,新任主教练道格-科林斯说这笔交易能让球队前场更有活力,埃尔顿-布兰德将直接受益。

  “之前我一直觉得布兰德只能打中锋,因为他和戴勒姆波特并不兼容,”科林斯说,“现在,我感觉布兰德和霍伊斯的组合应该不错,而且他还能和斯贝茨搭档,现在我的选择灵活多了。”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