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杜兰特:为自己防守骄傲 与立陶宛交手是严峻考验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男篮即将在半决赛迎战立陶宛,在此前训练中,梦九头号球星杜兰特表示最让自己骄傲的不是进攻,而是他的防守。他认为对立陶宛对于他们是“大考”(很大的测试)。

  ——对即将到来的半决赛怎么看?

  杜兰特:这是对我们很大的测试,但是我们都期待着它。

  ——教练一直在说你们的防守,你对此感到有多骄傲?

  杜兰特:我做的全部就是防守端保持注意力,试图插进对方的传球路线,试图干扰他们。当我拿到球,就要变得有侵略性,我要让自己找到比赛的节奏。

  ——你觉得自己在这支球队得分多吗?

  杜兰特:老实说,不多。我是在球队进攻体系内打球,而不是在体系外打自己的东西。我要球不多,是让自己自然地找到进攻节奏,投篮,命中。我在雷霆打球时,就是这样打的,我从中学习很多。

  ——你在NBA中被大前锋防守多吗?

  杜兰特:如果是挡拆换防会有,但不多。在NBA要难一些,因为他们会很多夹击。现在在国际赛场,是个很好的经验,我正在变得越来越适应。

  ——什么是你这次世锦赛感觉学到最重要的东西?

  杜兰特:打不同的位置,能够承担不是主攻的角色,但仍然竭力打球,在进攻体系内打球,不强行要球。让自己跟着比赛走,这是我觉得学习最多的地方。我觉得自己越来越适应。

  ——教练说了需要你做得更多吗?

  杜兰特:没有,他拉着我到一旁,说我们需要你正在防守端的努力。如果我遇到空位投篮,尽管投。如果我能够突破,就突进去,学会享受乐趣。这也是他对每一个人强调的东西,出去打球,找到乐子。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