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杜兰特33分美国力克俄罗斯 半场发威梦九杀入四强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美国梦九队在世锦赛上以89-79击败俄罗斯,闯进四强。半决赛对阵将是:美国VS立陶宛塞尔维亚VS土耳其

  来自雷霆的两名球员成为梦九功臣,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3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拉开比分的时刻频频得手,全场贡献12分。昌西-比卢普斯得了15分5次助攻。拉马尔-奥多姆抢下12个篮板,其中5个来自前场,他还得到6分。

  俄罗斯上半场略占上风,但后力不继。拜科夫得了17分,沃伦切维奇14分,莫兹戈夫13分。

  上一次两队在世锦赛相遇还是1998年,当年由于NBA处于停摆期间,没有一名NBA球员参与,结果美国队以64-66惜败。12年后,两队狭路相逢,美国队清一色的NBA球员,不过俄罗斯在主帅布拉特的率领下也成为欧洲强队。开场之后,俄罗斯不落下风,上半场大部分时间甚至控制着场上局面。 视频-杜兰特开启飙分模式 梦九后半程发力挫败劲敌

  俄罗斯身高有优势,他们希望能与梦九打阵地战,而梦九自然要全力提升速度。开始之后,俄罗斯的内线优势没有发挥,倒是不断外线出手,前三次得分都来自三分球,以9-8反超。首节打了近一半后,俄罗斯才在篮下得手。梦九的速度优势也未能发挥,本节最后3分40秒他们只投中一球,俄罗斯打出一波9-5,将比分扳成25-25。

  梦九篮板处于劣势,第二节打了3分钟后还未能投中一球,被俄罗斯以31-28超出。本节过半时,俄罗斯以35-30领先,罗斯开始率梦九反击。他先是自己强突上篮得手,然后助攻戈登,后者三分命中,梦九打出一波12-0后,以42-35取得优势。俄罗斯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就此失去对局面的控制。上半场结束时,俄罗斯以39-44落后。

  尽管上半场打得很艰难,但梦九还是扭转了局势。比卢普斯在第三节前半段两度三分命中,梦九开始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25秒时,威斯布鲁克抢断得手,快速运球突到前场,单手战斧式劈扣得分,梦九以58-47首次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威斯布鲁克此后又三分得手,接着又在抢断之后扣篮,梦九将优势扩大到15分。俄罗斯主帅布拉特开始在场边训斥球员,但并没取得效果,三节过后,他们以56-70落后。

  威斯布鲁克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戈登和杜兰特此后相继三分命中,梦九领先了18分。大比分领先之后,梦九有所放松,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不过俄罗斯只能将比分追成72-84。梦九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顺利进入四强。

更多关于"美国 俄罗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