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塞爾維亞激戰立陶宛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2日    【大 中 小】

卡尼沙(綠衫)上仗表現低迷。
  週日,2010世界籃球錦標賽戰至高潮階段。本屆賽事表現均讓人刮目相看的塞爾維亞立陶宛將展開季軍爭奪戰,一場激戰即將爆發。

  作為今屆世錦賽24支參賽隊伍中平均年齡最小的塞爾維亞,他們從小組賽開始就表現出極強的競爭力,一路過關斬將,更加力克衛冕冠軍西班牙闖入四強。即使在四強中遭到東道主絕殺,但陣中將士的表現已經堪稱完美,可以說年輕的塞爾利亞雖敗猶榮。上仗面對東道主土耳其,塞爾維亞在場面上絲毫不落下風,陣中更加有4位球員得分上十,兩位內線球員卡斯迪(Nenad Krstic)和馬爾科凱舍利(Marko Keselj)聯手搶下14個籃板。不過今仗與立陶宛爭奪季軍,上仗5犯離場的中鋒卡斯迪需要控制犯規次數。核心後衛迪奧杜錫(Milos Teodosic)更加有13分和11次助攻的兩雙成績,他今仗依然倍受期待。從球隊近2仗來看,年輕的塞爾維亞韌勁十足,並且防守相當兇狠,今仗有力給對手施加壓力。

  同屬年輕之師的立陶宛上仗敗在強大的美國手下。不過從比賽過程來比較,立陶宛的表現還是不及韌勁十足的塞爾維亞,但是闖入四強已經創造了立陶宛世錦賽的最佳戰績。今仗與塞爾維亞爭奪季軍,立陶宛想要贏球那麼陣中頭號得分手,今屆賽事均場能夠貢獻17.3分和7.1個籃板的卡尼沙(LinasKleiza)就一定要走出上仗的低迷挺身而出。面對以防守為重的美國,卡尼沙上仗全場低迷,最終僅拿下可憐的4分和5個籃板。不但也值得一提的是,塞爾維亞防守功力同樣出色,所以卡尼沙今仗能否及時回勇極其關鍵。中鋒R.查度卡斯(Robertas Javtokas)上仗則有出色的發揮,他個人交出15分和9個籃板的準兩雙成績,今仗希望他在內線能夠有更大的作為。另外,馬提納斯(Martynas Pocius)、卡連尼迪斯(Mantas Kalnietis)和麥基利斯(Jonas Maciulis)也要在攻防兩端有所表現。

更多关于"塞爾維亞 立陶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