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梦九新王者的诞生!4王冠加冕!杜兰特的疯狂之夜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美国梦九队世锦赛半决赛中以89-74击败立陶宛,从而闯进决赛。

  比卢普斯运球推进发动反击,他快速地将球传给了刚刚在在外线落位的杜兰特,后者完全没有任何的犹豫就直接出手,一个略带后仰的三分球稳稳命中;下一次进攻美国队的进攻点依然是杜兰特,胯下运球变向,一个晃动后跳投得分,进攻时间刚过12秒,队友们眼看着他的个人表演......

  除非你拥有乔丹或是科比那样的地位,否则任何一个教练都会告诉你这样的单打完全不合理,但是老K并没有因此叫暂停,队友们在给他传球的时候也没有任何的犹豫,原因很简单——今天的杜兰特手感太火热。

  第一节两分球4投4中,三分5投2中,罚球3投3中,单节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而此时立陶宛全队才得到了12分。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疯狂杜兰特,而上一个能在美国国家队中上演如此惊人表现的还是“甜瓜”安东尼,在06年与意大利的比赛比赛中他曾单节砍下了21分。

  虽然杜兰特没能打破甚至追平安东尼的单节得分数据,但是在这支美国队中他的表现已经足够惊艳,在此前的比赛中他就是球队的第一进攻点,场均19.9分和5.9篮板显示了他全面的身手,而今天的比赛中这位新科领袖将自己的火力再度升级。

  其实今天其他球员并不是没有进攻机会,看看半场结束时队友们的表现,比卢普斯5投0中,伊格达拉两节只找到三次在内线的得分的机会,其中两次还是扣篮;戈登3投0中,罗斯4投0中,除了7投4中的奥多姆外,你还能找到第二个人来分担杜兰特的得分压力吗?

  下半场立陶宛人曾有过一波顽强的抵抗,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但是杜兰特再次展现了他多样的进攻手段,利用三分和突破为球队稳住了局势,领先的优势再次被逐渐扩大。

  第四节还剩下3分52秒的时候,杜兰特再次在外线飙中了一个三分球,至此他本场比赛的得分已经达到了36分,全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杜兰特的个人数据上写着惊人的38分9篮板。

  今天对于杜兰特来说是个疯狂的夜晚,他的38分已经刷新了多项记录:目前为止本届世锦赛上的单场最高得分;美国队历史个人单场最高得分(之前的记录是卡梅隆-安东尼在06年的35分);而本场比赛后他的场均得分已经达到了22.1分,这也让他成为了美国队历史上新的队内得分王(此前的记录是1974年路修博登场均20.2分)。

  一场比赛,三个记录的诞生!此外不要忘了这个年轻人肩头还有一个NBA联盟得分王的头衔,真的很难想象,对于这个还不满22岁的年轻人来说,他还要为我们带来多少神奇的时刻。

更多关于"美国 世锦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