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莫压哨绝杀骑士克雄鹿 布兰德禁赛76人不敌猛龙

www.7m.com.cn 2010年11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威廉姆斯运球突破

  北京时间11月25日,山猫尼克斯再战一场,尼克斯再次过关,两天之内两度击败同一对手;骑士凭借莫-威廉姆斯的压哨绝杀险胜雄鹿猛龙轻松击败76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99-95山猫

  尼克斯(8-8)五连胜。雷蒙德-费尔顿拿下了23分13次助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0分6个盖帽,威尔森-钱德勒替补出场,得了21分8个篮板。

  山猫(5-10)两天之内连续两次败给尼克斯。泰鲁斯-托马斯拿下了26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斯蒂芬-杰克逊得了18分,DJ-奥古斯丁1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两队两天之内连战两场。昨天纽约论剑,今日决战夏洛特。费尔顿昨天率尼克斯击败了老东家,今天则重回故地,希望再压旧主。

  尼克斯开局顺利,在第三节还有1分11秒时,斯塔德迈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81-67领先了14分。三节过后,山猫只能将比分追成71-81。

  最后一节尼克斯命中率下降,本节打了8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两球。山猫以一波15-6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4分14秒时将比分追成86-87。

  山猫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以95-94反超,双方陷入苦战。斯塔德迈尔的罚球使尼克斯再度反超,接着他又送出大帽,尼克斯连得5分,而山猫最后89秒未能再得分。

  雄鹿81-83骑士

  骑士(6-8)结束三连败。莫-威廉姆斯投中了制胜的压哨球,全场拿下25分5次助攻,安东尼-帕克14分,丹尼尔-吉布森12分。

  雄鹿(5-9)四连败。约翰-萨尔蒙斯得了14分,替补出场的肯扬-杜林18分5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10投仅1中,只得3分。

  此前骑士对雄鹿是五连胜,过去的14场胜了13场。不过那是勒布朗-詹姆斯时代的事,没有詹姆斯的首次交锋,骑士打得非常艰难。

  雄鹿以44-34领先结束上半场。莫-威廉姆斯在第三节不断投篮命中,单节一人砍下13分,骑士逐渐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只以65-68落后。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在比赛还有2分39秒时,古登两罚两中,双方战成81-81。

  两队此后都连连失手,终场前23.7秒,马盖蒂传球失误,将球权送给骑士。骑士控制最后一次进攻,威廉姆斯在时间将至时出手命中,刚好终场铃声响起,没给对方留下哪怕是0.1秒。

  76人90-106猛龙

  猛龙(6-9)四连胜。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得了24分5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6分9次助攻,雷吉-埃文斯12分22个篮板。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杰里德-贝勒斯首次代表猛龙出战,分别得了7分和13分。

  76人(3-12)二连败。埃尔顿-布兰德被禁赛一场,安德烈-伊戈达拉1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朱-霍利迪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赛迪斯-杨14分。

  布兰德在昨天的比赛中对贾维尔-麦基恶意犯规,被禁赛一场。76人只得用赛迪斯-杨首发,内线更显虚弱。

  埃文斯在篮下为所欲为,上半场一人就抢下15个篮板。控制了生命线后,猛龙打得非常顺利,以一波13-4开局,76人在前6分钟只投中两球。

  新加盟的贝勒斯和斯托贾科维奇也首度代表新东家出战,贝勒斯首节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猛龙以33-18领先。斯托贾科维奇在第二节结束前连续命中,本节最后2分钟得了7分,猛龙以62-43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没多久,卡尔德隆和巴尼亚尼相继三分命中,猛龙就以70-48取是22分的优势。三节过后,他们以87-71领先。

  最后一节76人才有所起色,在比赛还有3分36秒时,伊戈达拉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90-100。76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此后他们竟然未能再得分,最终难逃一败。

更多关于"山猫 尼克斯 骑士 雄鹿 猛龙 76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