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输球更衣室寂静无声 闪电侠:我们得改进开局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费城时间4月24日)消息 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估计没想到球队会在客场栽跟头,哥俩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就兴致勃勃地向媒体表示,他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和“东部的老大哥(韦德语)”过过招,结果没想到在最后一场马失前蹄。

  赛后,热火的更衣室里罕见地寂静,由于三巨头都不在更衣室接受采访,记者们都没有跟过来,他们都在新闻发布厅等着。现场只有我一个记者,另外还有几个球童在打理球星扔来的脏衣服。

  没有上场比赛的埃里克-丹皮尔德克斯特-皮特曼,早就已经洗完澡穿好衣服,坐在门口各自低头玩着手机,即使突然想起什么事要交流也是相互耳语,生怕打扰了其他人一样;平时喜欢说笑的埃迪-豪斯这回也锁住了嘴巴,抹香水,穿衣服,没有打闹的动作;詹姆斯和韦德并排占据着最里面的两个更衣柜,什么也没干,就是埋头坐在那里,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表情都很严肃。詹姆斯坐了大概十分钟,拽着毛巾一声不吭就进了淋浴间,没过多久,韦德也跟了进去。

  哥俩没有把更衣室的郁闷带进新闻发布室,洗过澡后,表情恢复了平静。说起露-威廉姆斯最后时刻那个夺命三分,韦德承认自己是判断失误。“我没料到他会投,估计也没有多少人预料到他会选择投篮,他骗到我了,”韦德说,“输掉这场比赛后,我们会回去研究比赛录像,看看我们到底哪里做错了。有一点很明显,我们必须改进开局。我觉得我们没有一套具备充足打球活力的首发阵容。”

  韦德提到的开局慢热问题确实存在。四场比赛,热火有三场都在前三节落后对手两位数的分差。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也提到了这个问题,他说:“这可不是什么流行趋势,我们必须解决开局(慢热的问题),从一开始就确定赢球基调。”

  与平时相比,詹姆斯今天还罕见地戴了一顶红色的热火帽子,脖子上为了一条鲜红的围脖。有记者问他,76人是不是会被热火的强大所威胁到?

  “为什么他们会被威胁呢?我们跟他们一样,都是NBA球员,谁也威胁不了谁,”詹姆斯说,“大家都是成年人,我们想执行我们的比赛计划,如果打出来了,我们就能赢球,但结果是他们打出来了,所以他们赢了,根本没有威胁恐吓的因素在里面。输球是很失望,但我们不会因此就低着头。我们比他们有更好的比赛计划,只要在第五场执行好了就行,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克里斯-波什没太把这场失利当回事儿。“我就是一场比赛,我们输了,就是这么简单,”波什说,“我们从这场失利中得到的就是我们必须打第五场,我们只要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下一场比赛中去。”

  热火与76人的第五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8日(周四)早上七点在美航球馆进行。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