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76人着眼交易球队老大 目标灰熊飞将快船明星中锋

www.7m.com.cn 2011年05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9日,据《费城体育》报道。76人在2010-11赛季的表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在不被大家看好的情况下,后程发力杀进了季后赛。虽然首轮就被热火淘汰,但他们却在比赛中磨练了一群值得信赖的年轻核心。而他们正准备进行一步新的变动,着眼交易球队现在的老大安德烈-伊格达拉

  据费城的专家凯特-福甘透露,76人已经着眼在夏天,尝试交易伊格达拉。

  本赛季伊格达拉表现还是非常出色,常规赛季场均有14.1分5.8个篮板和6.3次助攻的全面成绩。费城之所以打算送走几年培养出的领袖,是因为伊格达拉在下赛季是否留在费城的问题上,言辞闪烁,也没有表示想要留下的决心。

  在首轮被热火淘汰后,接受采访的伊格达拉说“我期待下赛季重新回到NBA时的情景,夏天我要好好休息下,带着100%的状态回来,打出在联盟中最好的一年。”

  在伊格达拉的话中,是在联盟中打出最好,而不是76人。

  ”我一直梦想着在联盟中打球,“伊格达拉说。“当我加盟某个地方的时候,我通常喜欢待在一个地方,而不是到处游荡。”

  闪烁的言辞中,却丝毫看不出伊格达拉想回到76人的意思。正是因为这种没有留在球队的意思,让费城已经有了交易走他的意思。

  目前,费城交易伊格达拉主要有两个可能。一个是孟菲斯灰熊鲁迪-盖伊。灰熊在没有盖伊的情况下,依然在西部高歌迈进,盖伊俨然不再是非卖品。而且两人的合同也可以匹配,问题就是费城愿意再换来一个与伊格达拉类型相同的球员么?

  而另一个交易的对象则是洛杉矶快船的内线克里斯-卡曼。卡曼的合同只剩下1年,卡曼能为76人带来低位的经验和天赋。同时交易掉伊格达拉,还能为球队腾出巨大的空间。

  看起来伊格达拉一直是费城的老大,但经过常规赛和季后赛首轮的历练后,76人早已找到了新的年轻核心,赛迪斯-杨,朱-霍乐迪,卢-威廉姆斯等热爱为76人效力的球员,已经让伊格达拉与球队渐行渐远。只待看他能为这里换来怎样的球员了。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