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宣布两大高层留任 季后赛一游让伯德重燃希望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老板赫布-西蒙在当地时间周二在洛杉矶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球队总裁拉里-伯德留任。

  “我很高兴伯德能继续留在球队,我对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球队的前进方向感到满意。”球队老板西蒙说道,“我很高兴拉里能够继续留在队中,帮助球队向积极的方向前进。”

  “过去几个月我在这里的工作一直很愉快,看到了我们队中年轻球员的发展,球队也闯进了季后赛,虽然我们与芝加哥的恶战中最终败下阵来,但我们球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这使我更加有信心和决心要帮助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伯德在发布会上颇有信心地表示。

  与此同时,西蒙和伯德还同时宣布,大卫-莫维也将继续留在球队,担任总经理一职。

  “我希望能够保持住球队的核心骨架,而我留任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解决球队主教练的人选问题。”莫维强调。

  步行者本赛季以东部第8名的身份闯入季后赛,但季后赛首轮对阵强大的公牛,步行者最终1-4饮恨而归。而虽然有不错的成绩垫底,但季后赛遭到淘汰后,伯德还是宣布不与球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续签合同,这样一来,下赛季步行者的帅位依然处于人手空缺中。

更多关于"步行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