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再求首轮末尾签位 豪*选秀因追不到盖伊?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FOX体育报道,已经获得2011年NBA选秀大会首轮一号签和四号签的克里夫兰骑士队,目前正积极地寻求一个首轮末尾的签位。此外,骑士队还握有两个次轮选秀权,分别是总的第32位和第54位。

  据多方消息透露,与骑士队一样打首轮末尾签位这个算盘的球队并不占少数,因为他们坚信在这个范围内可以寻找到那种立刻能够帮助球队的新秀,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来自Providence的得分后卫马申-布鲁克斯。

  一直以来,布鲁克斯都像是一个迷,外界对他的了解仅停留在6尺5寸的身高,以及在场均得分方面(24.6分)仅次于吉默-弗雷德特排名第二。在对阵Notre Dame和乔治城大学的比赛中,布鲁克斯疯狂地砍下52分和43分,这样的强势表现自然引来了多支NBA球队的关注,其中就包括骑士队。

  “从纯粹的篮球角度来说,布鲁克斯拥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一名球探如是说,“如果他最终去了骑士的话,那么他可以在那里坐稳先发二号位。”

  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布鲁克斯在选秀前的首堂训练课上就已经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能继续发挥出色的话,那么他的顺位可以进一步上升到首轮第15-20位。

  也许人们不禁想问:“为什么骑士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如此积极?”

  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骑士本想得到灰熊队的首发小前锋鲁迪-盖伊,但是这一计划极有可能落空。

  正如一位球探所说:“这根本不可能发生,至少不会在骑士身上发生。”

  盖伊是一名运动能力和得分实力兼备的小前锋,他是灰熊队中的核心球员,由于因为肩伤没能随灰熊征战今年的季后赛,因此关于他的交易流言迅速传出。

  不过上周灰熊队的老板迈克尔-海斯利立即站出来澄清此事,表态不会放走盖伊。更何况,骑士队拿什么去换盖伊呢?

  “别告诉我是一个交易特例!”一名球探开玩笑说。

  另外有消息说,骑士队希望从森林狼队那里换来首轮二号签,但这种可能性根本没戏。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