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回家上千球迷震撼接机 这一幕KD哈登热泪盈眶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雷霆,你真了不起!

  昨夜雷霆在达拉斯结束了2010-11赛季的征程,当他们的专机飞回俄克拉荷马城停稳在停机坪,迎接他们的是上千死忠球迷,球迷送给自己球队的没有谩骂和质疑,有的只是赞美和鼓励。

  隔着铁丝网,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等人都凑过来与球迷“亲密接触”,这样的场景没有达拉斯的欢庆喜人,但给旁人的震撼丝毫不比德克-诺维茨基在美航中心捧起西部冠军奖杯来的逊色。背着小书包的杜兰特,就像刚在全美高中比赛拿下MVP的小英雄回到家乡,站在高处不断的挥着拳,鼓着掌,接受着四邻最深情的祝福。投失关键中投的埃里克-梅诺和很好的限制诺维茨基的科里森这一刻都变成了摄像师,拿着手机拍着眼前可爱的球迷,哈登和杜兰特眼含热泪、擦肩而过耳语一句,似乎在说:明年咱们得把这场景变成全城狂欢。

  赛季开始前,雷霆的球迷可能没有想到自己的球队能走到西部的决战。马刺湖人,每一支球队看上去目标都是总冠军,而自己的球队,只是一支平均年龄25.4的青年军。可一直努力进步着的杜兰特、维斯布鲁克、哈登、伊巴卡(四人全在23岁以下),带领这支球队成为1986年以来最年轻杀进西决的球队。三个赛季,两次季后赛,一次西部决赛,山猫从没赢过一场季后赛,猛龙灰熊老鹰从来没参加过决赛,奇才从79年以后再没有,75年以后的勇士也没有,只有雷霆,3年中,他们只差一步就站上了西部之巅。

  交易截止日前,雷霆的核心球员杰夫-格林被送到了凯尔特人,一个看上去很难接近的大块头来了,他和伊巴卡看上去可以带领雷霆加速前进。他们真的做到了,配置更合理的球队在布鲁克斯手下先后收拾了掘金和灰熊,与小牛会师决赛。只希望今天的失败是令人心碎的驱动器,雷霆的小伙子必须坚持,忍受和团结,他们必须明白,在越来越多的媒体面前,所有的镜头会成倍放大自己的传球,失误,他们必须适应这样的关注度。

  这真是一个神奇的赛季,小伙子们可能需要1-2周、或者两个月来平复心情,但你们一定会做到的,你们一定可以。从50胜到首轮突破,球迷和小伙子们一样需要更多,更多,这是野兽的本质,西部决赛是很好的一道门槛,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迈过这道门槛举起那座奖杯。

  他们会成功,10-11赛季,只是成功路上的一部分吧。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