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又一离队成员浮出水面 禅师良将欲东飞步行者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菲尔-杰克逊在洛杉矶湖人队的时代已经结束,麦克-布朗的入主也标志着湖人队要与“禅师”时代切断联系。今天湖人又一准备离队的成员浮出水面,禅师时代的助理教练弗兰克-汉布伦很可能会加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出任助教。

  在杰克逊执教公牛队和湖人队时,汉布伦都是他的得力助手之一,据一位NBA官员爆料,他很可能会出任步行者队的助教。弗兰克-沃格尔在常规赛中成为步行者队的临时主帅,目前他是球队主帅的最热门候选人,《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球队管理层告诉沃格尔,他需要调整自己的教练组聘请三位新的助理教练。汉布伦是一个合适人选,他也对步行者队的教练组工作很感兴趣。

  在布朗接管湖人队后,原先湖人队助教们留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让他们不得不自找出路。汉布伦是NBA历史上任职时间最长的助教之一,过去12年他一直为湖人队效力,他是球队五夺总冠军的一份子。汉布伦的家乡正是印第安纳州,如果他在步行者队执教,他也算得上是荣归故里。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