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东亚赛中国男篮将战日本 易立右眼复伤出战成疑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休赛一天的东亚男篮锦标赛将迎来半决赛的比赛。晚上7点半,中国队将在奥体中心迎战另一小组第二名日本的挑战。那么,上一场和韩国一战右眼负伤的易立,伤情恢复得如何,他能否在这场比赛中伤愈复出呢,是广大球迷最关心的事。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易立表示,伤情已经稳定,但能不能出场还不确定。“今天在房间休息了一天,但眼睛还是有血丝,还是看不清东西。明天的比赛不一定能出场,要看明天早上起床之后的情况。”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易立的眼睛已经没有大碍,好好休养,很快就能痊愈。易立的亲戚朋友也来到酒店,看望了易立的伤情。

  2009年东亚运动会,中国二队曾经连续败给日本队和韩国队,当时易立就在队中,谈起这段伤心往事,易立记忆犹新。“2009年在香港,我们打得不好,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战胜日本。”虽然眼伤未愈,但易立本人还是表达了强烈的出场欲望,“我希望自己每一场比赛都能出场,都能打好!”

更多关于"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