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杀*:我不会学艾弗森 替补无所谓有更关心的事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ESPN的克里斯-福斯伯格报道,雷-阿伦下赛季将面临替补出战的局面,这早已不是新闻,而近日阿伦自己也现身说法,对可能出任替补,以及球队未来侃侃而谈。

  1、下赛季可能出任替补?

  “对我来说,尽管我认为自己仍可以帮助球队,但这个决定也没问题。对于杰夫-格林来说,只要能让他变得更好,打出最佳状态,我愿做任何事。我觉得奇怪的是,大家伙总把去打替补看做一件很丢脸的事儿,以前阿伦-艾弗森就是打死不当替补,但这在我们队不会发生。目前我更关心的是,谁来完成最后一投,这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们身处一支冠军队,追逐胜利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我只想获胜,看看我们本赛季甚至连60胜都没打到,这本该是我们的底限,我们输掉太多不该输的比赛,而我们本该获得季后赛所有轮次的主场优势的。”

  2、对下赛季行使1000万的球员选项有信心吗?

  “对这一点我不是特别担心,我也曾想过联盟还有哪些球队我可能加盟的,但我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珍惜的,我不会轻易舍弃。我们总是在说‘我们是更出色的球队’,说到就要做到,我们不能只是动动嘴皮子。回想我的职业生涯,大家都整天吵嚷着要加盟一支人尽其才,并不断获取胜利的球队,因此现在的情况更值得珍惜。”

  3、停摆对2011-12赛季会有何影响?

  “赛季结束后,选秀接踵而至,这时候其他事情都急不得。下赛季的确有可能会缩水,我希望这种情况不要发生,但从现在开始就要做最坏的打算。从球队角度来说,我们依然要保持互相联系,谁也不知道哪一天突然就停摆了。上一次停摆(1998-99赛季),有些球员干脆退役,还有一部分球员过于放任自己,连停摆期的集训都不参加,最终导致状态下滑,无人问津。我们不能让这发生在自己身上。”

  4、如果停摆,绿衫军会进行集训吗?

  “这很重要,我知道,到时候我们可能没法再去主场球馆,或者去(绿衫军训练中心)沃尔特海姆集训,那么最方便的莫过于找一所大学的球馆。我推荐我的母校康涅狄格大学,我们可能会在那儿呆上一段时间,可以和年轻人们一起训练,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每个人都要达到为自己设定的目标。不过这些还是到10月确定停摆的前夕再来讨论吧。这种感觉真的很古怪,保罗-皮尔斯家住洛杉矶,他可能不得不两头跑,而那些经由选秀加盟的年轻人们也会感觉怪怪的。到时候我们全队会坐下来讨论,到底去哪里集训更方便,但我们肯定不会因停摆就放羊。”

  5、今年选秀可能选中哪些新秀?

  “这要看轮到我们选的时候,还有哪些备选球员,现在很难确定地说,我们要选哪个位置的球员。选秀这玩意儿随机性太强了,无法预测。”

更多关于"雷-阿伦"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