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悍将欲重返魔术 湖人追魔兽难度再升级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联盟休赛期总是暗潮涌动,各个球队都在追逐着心仪球员,各位球员也都在思量着去理想的地方打球,其中难免就相互牵连相互作用。北京时间6月21日,火箭悍将考特尼-李就传出了有意重投魔术的说法,这也很可能直接影响到湖人追求“魔兽”霍华德的进程。

  考特尼-李上赛季加盟火箭,出场81次场均8.3分2.6篮板1.2助攻,作为球队的重要替补,他除了以“防守者”身份盯防对手锋卫主将外,也往往被安排为火箭的替补控卫,更因为接近41%的三分球命中率,中国球迷将考特尼-李亲切地呼为“小李飞刀”。而在08-09新秀赛季效力于魔术时,考特尼-李就成为了球队主将(先发42次),并帮助魔术打入了总决赛。

  考特尼-李欲重投魔术也不是空穴来风,据悉其向密友坦言:准备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重返魔术。湖人在6月20日刚刚正式开启了报价追求霍华德的动作,其中的难度不言而喻,考特尼-李欲重返魔术也很可能进一步为湖人设障——在魔术时期,他与霍华德结下了深厚友谊,两人可用“铁哥们”来形容。“火箭球迷论坛”上很多人都认为:如能招回考特尼-李,也是魔术安稳霍华德的一种手段。

  霍华德的“去向”一直是焦点话题,本周就有媒体直接向霍华德提问:洛杉矶、尼克斯……还是奥兰多?而霍华德给出的唯一答案就是“奥兰多”。霍华德近日也就球队对阿里纳斯的使用表示了个人见解(认为大将军戏份严重不够),说明霍华德也在针对战术、人员构成向球队施压。显然,关于霍华德是走是留、湖人能否追到魔兽,考特尼-李如今流露重回奥兰多的意向,也就是卷入并放大了谜团。

  如果不能留住考特尼-李,火箭的损失也是不难体会。“火箭球迷论坛”上就有人明确表示:马丁看起来能给球队贡献更多更直接的数据,但环顾全联盟,像考特尼-李这样类型的球员才是更为不可多得的。

更多关于"考特尼-李 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