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太阳欲用纳什换榜眼签 老将不愿转会加盟鱼腩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一切顺利,纳什就会被交易到森林狼

  北京时间6月23日,根据ESPN报道,虽然此前菲尼克斯太阳摆出了一幅“史蒂夫-纳什就是球队的非卖品”的态度,断然纳拒绝了一些球队对这位老将控卫的交易报价,不过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实际上他们已经在本月和森林狼就纳什交换榜眼签和一些其他森林狼的球员进行了商议和讨论,如果一切顺利,那么在北京时间本周五早上的选秀大会上,纳什就会被交易到森林狼,而太阳则得到榜眼签和一些其他森林狼送来的回报。

  不过据称双方虽然对这一交易都有着强烈的意愿,但是目前两队仍然对此交易只处于“相互研究”的阶段,而双方这一交易假如不能达成,那么其根本原因就是纳什现在对森林狼毫无兴趣的态度。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如果太阳现在劝说纳什离开,那么纳什本人未必会极其强烈的反对。但是纳什已经表示过如果他要离开太阳,那么就一定要加盟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而森林狼这样上赛季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完全不具备这方面的可能。

更多关于"太阳 森林狼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