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选帅挖开拓者墙角 前山猫主帅有望调教卢比奥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 据波特兰当地媒体《俄勒冈人报》的记者乔尔-弗里曼透露,森林狼已经向开拓者管理层发出申请,希望面试他们的助教伯尼-比克斯塔夫,比克斯塔夫有望执教森林狼的两位潜力菜鸟德里克-威廉姆斯里基-卢比奥

  森林狼最近解雇了主帅科特-兰比斯,上赛季,兰比斯率领的森林狼仅获得17胜,战绩为联盟最差。

  尽管上赛季战绩不佳,但专家们都看好新赛季的森林狼:凯文-勒夫上赛季异军突起,已经成为一名全明星内线;今年的选秀又用二号签抽到了内线实力出众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再加上卢比奥,在欧洲锤炼两年之后,这位被许多人给予厚望的控卫终于要来NBA展露身手。

  比克斯塔夫执教经历丰富,他是夏洛特山猫的首任主帅,也曾是前任芝加哥主帅文尼-德尔-尼格罗的得力助手。

  值得一提的是,比克斯塔夫的儿子目前正是森林狼的一名助教,如果成为球队主帅,NBA联盟又将多一对父子兵。

更多关于"森林狼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