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开练独缺比斯利 新榜眼驾到老榜眼要走人?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6月25日,“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与他的新队友们进行了首次合练。乐夫韦斯利·约翰逊卢比奥等几大核心人物纷纷亮相,惟独不见球队的另一位重要球员———比斯利

  当森林狼总裁大卫·卡恩宣布,他们不会交易德里克·威廉姆斯后,换走比斯利的可能性,已变得越来越大。对此,卡恩澄清说,不管是德里克·威廉姆斯还是比斯利,他们在下赛季揭幕战时,都会身穿森林狼战袍跟大伙儿见面。然而卡恩强调的也只是“下赛季揭幕战”,这便给了旁人无尽遐想,一旦磨合效果不佳,森林狼是否会在赛季中期送走比斯利?

  选秀过后,森林狼一下子做出5笔交易,但其中并未涉及威廉姆斯及比斯利。

  上赛季,比斯利从热火转投森林狼。在73场常规赛里,他平均贡献19.2分、5.6个篮板和2.2次助攻。由于乐夫占据了首发大前锋的位置,比斯利长期出任小前锋。虽然他的数据尚能让人接受,可是鉴于其爱惹麻烦的性格特点,森林狼或许更愿意着重培养“乖乖仔”类型的德里克·威廉姆斯。两人位置相同,都是三四号位皆可胜任,2008年的“榜眼”比斯利更具天赋,但新科“榜眼”威廉姆斯的训练态度更加积极。

  事实上,关于德里克·威廉姆斯入队的问题,总裁卡恩在几周前曾与比斯利面对面探讨过。卡恩当时亲赴洛杉矶,与比斯利、乐夫见面,征询两人关于球队未来方向的建议与意见。毫无疑问,卡恩希望得到一个答案,如果威廉姆斯来了,他们应该以何种方式共存?

  “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需要一些创意才行,”卡恩说,“这群孩子希望能搞定这件事情,他们认为共存不是问题。下赛季,我们也许会排出一些很有趣、很有创意的阵容,比赛也会打得非常好看。”

  当然,卡恩在憧憬未来的同时,不免也会心存忧虑。毕竟,同时派乐夫、比斯利和德里克·威廉姆斯出任先发,这并不现实。“我得承认,不可能完美共存,”卡恩说,“实际上,我敢肯定他们的融合不会天衣无缝。”

  既然如此,也许送走比斯利,扶正德里克·威廉姆斯,将被列入森林狼的未来计划之一。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