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期反毒品规定暂时作废 比斯利幸运逃过2次处罚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难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透露,由于在联盟停摆期间,一切NBA联盟制定的约束条款都将暂时性的取消,因此昨天被媒体证实因为携带大麻而遭逮捕的森林狼球员迈克尔-比斯利,很有可能就此逃过一劫,避免遭到联盟的二次处罚。

  联盟发言人蒂姆-弗兰克在发给媒体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道,“包括检测和处罚在内的联盟反毒品协议,实际上在联盟停摆期间是不会生效的。”

  而正是钻到了这样的漏洞,比斯利可能会就此避免被联盟设定的条条框框而再度处罚。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称,比斯利在明尼苏达当地因为超速驾驶和携带大麻被警方逮捕,而这已经不是这位08年榜眼秀第一次因为毒品而进警局了。据悉,警方已经向比斯利提出指控,但根据当地法律规定,超速驾驶和携带毒品属于两项轻微罪名,不至于让比斯利蹲监狱,所以森林狼前锋在缴纳一笔罚款后就可以得到释放。

  而根据此前联盟的反毒品规定,比斯利作为NBA球员,在毒品问题上屡教不改,可以在被警方处以罚款之后,遭到联盟的二次处罚。但由于现如今联盟处于停摆期,所有的规定和条款都将暂时作废,因此比斯利幸运地逃过一劫。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