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总经理否认交易帕克 别队高层:他们真有动作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马刺之国》网的迈克-门罗报道,近期传出圣安东尼奥马刺欲甩卖托尼-帕克的传言,在联盟内掀起了一阵波澜。今日,马刺高层也忙不迭出面澄清,此前的传言不属实,马刺从未有过任何抛售球员的想法。

  近期在各大网络上疯传的消息,称马刺正在策动交易,而交易的主角便是帕克。为此,当地时间周三,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也出面辟谣,称马刺从未有过将帕克抛售的念头。布福德说:“我们不会交易任何球员,传言出来后,很多球员都和我们打电话垂询,我们都一一做了回复。”

  关于帕克将被抛售的消息,是由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耶纳洛夫斯基爆出来的,他称马刺正与多伦多猛龙萨克拉门托国王商讨交易帕克的事宜。一位未卷入交易流言中的球队高层称,他从未听说过此事,不过他也隐晦地透露,对那些对帕克有兴趣的球队,马刺也会倾听他们的报价。而另一位其他球队的高层则透露,马刺之所以未与猛龙展开商谈,是因为他们还想让多伦多人接纳理查德-杰弗森。而一位与国王高层有来往的联盟官员则称,马刺高层认为交易帕克一事“风险比较大”。

  交易可能涉及选秀权,猛龙和国王分别拥有第5和第7顺位,而马刺的顺位则排名首轮倒数第二:29位。

更多关于"马刺 帕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