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夺冠*老板自掏34万 库班:这点钱不算什么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ESPN的蒂姆-麦克马洪报道,马克-库班愿意为达拉斯小牛的夺冠*买单。

  至今,达拉斯全城依然笼罩在夺冠的喜悦之中,而冠军*已花费了该市340947美元。对此,库班也声明将履行诺言,这34万全部由他来掏腰包。甚至于,在库班看来,好不容易整一次冠军*,这点儿花费比他原本预期的还少了很多。当地时间周四,库班现身于ESPN网主办的一档活动时,还曾说:“才这么点儿钱,根本小菜一碟嘛。”

  今年总决赛中,小牛以4-2战胜迈阿密热火,夺得队史首冠,大肆庆祝本不为过。但在库班看来,之所以这次冠军*搞得如此“寒酸”,多半是因为小牛球迷们太谦虚太低调了。“小牛球迷非常可爱,”库班随后话锋一转,“他们貌似都在刻意压抑自己,一位官员告诉我,夺冠后的狂欢中,仅有一位球迷被逮捕,这简直闻所未闻。”玩笑归玩笑,库班也不是怂恿球迷去闹事,他随后又说:“这一幕将被载入史册。以后再有哪支职业联赛的球队获胜时,大家就会告诉他们该如何有节制地庆祝,小牛将成为榜样,我们为此而感到骄傲。”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