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有意绿军手中25号签 向上交易因担心意中人被抢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ESPN》消息,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热火有意交易凯尔特人手中握有的首轮第25顺位的选秀权,他们准备用这个签位拿下来自波士顿大学的雷吉-杰克逊,同时对这个签位有意的还有公牛

  热火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只有一个第二轮总第31顺位的选秀权,他们本来是打算在这个顺位拿下杰克逊,但是有消息表明拥有26号签的小牛和拥有27号签的篮网很有可能会选择提前摘下这名后卫,这也是促使热火选择交易的直接原因。不过从筹码上来看,公牛比较占有优势,因为他们同时拥有28和30顺位的两个签,而他们打算用30号签作为交易的筹码。据这位内部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并不反对向下交易30或者31顺位的选秀权,这就给这笔交易制造了可能性。

  无论是热火还是公牛,都是凯尔特人在东部的主要竞争对手,这笔交易能不能成功,就看绿衫军怎么取舍了。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