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鲁迪加盟后小牛再获好消息 小尼尔森:留史蒂文森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ESPN报道,新科NBA总冠军达拉斯小牛队在选秀大会上从波特兰开拓者队交易来西班牙籍的得分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这是否意味着德肖恩-史蒂文森在小牛队的日子到头了?

  至少小牛队的总经理小尼尔森不这么看。“我们希望能够留下一些自由球员,德肖恩就是其中之一,他是球队能够夺冠的重要一员。”他说。

  然而小尼尔森也同时承认,史蒂文森的报价远远超出了小牛队的预期。从球队的角度上说,他们希望史蒂文森能接受一份底薪,并帮助小牛队实现卫冕。

  不管怎样,小尼尔森认为费尔南德斯的加入并没有造成球队后场阵容的拥挤,他甚至认为史蒂文森的防守加上费尔南德斯的投篮,能给杰森-特里带来更大的援助。

  “别忘了,上赛季我们能够夺冠,后场的球员功不可没,特别是二号位。现在这个位置上的深度更深了,我们拥有三人的固定轮换阵容。”小尼尔森继续说道,“虽然史蒂文森的出场时间不多,但他兢兢业业,而且在关键时刻毫不手软。”

  如此一来,留给罗德里格-布博瓦的空间几乎没有了。但小尼尔森同样没有对这位法国新星的未来关上大门:“他可以打一号位!”

  进步神速的布博瓦一度是小牛队今后先发控卫的热门人选,但是经历了左脚重伤之后,他在上赛季常规赛的末尾只能坐上板凳席。整个季后赛,他没能进入卡莱尔的轮换阵容。不过相信这段经历能让他学到很多东西。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