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秀换鲁迪小牛捡到*宜 小尼尔森:早就看中他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也许乔丹-汉密尔顿和另一位被选中的球员有可能在未来成为超级明星,但那只是未来,小牛不想再等了,在卫冕的道路上,他们更需要一个拿来就能用的球员。那个叫鲁迪-费尔南德斯的家伙就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人。

  选秀总是充满了未知性,因为你永远也不能肯定自己到底选到的是个天才还是个废柴,可费尔南德斯不一样,谁都知道他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得分能力,并且是一个有着大心脏的球员,他给波特兰人留下了很多绝杀时刻的美好回忆。

  而现在,费尔南德斯即将在下赛季披上小牛队的战袍,和德克-诺维茨基并肩作战,帮助小牛冲击另一个总冠军。这就像是一个全副武装的航空母舰上又多了一架最新型的战斗机,让小牛队看起来变得更加不可击败了。

  能够用第26号签和57号签得到费尔南德斯,小牛队的总经理小尼尔森和老板库班美坏了。谁都能看的出来,他们的确捡了一个*宜。

  “他一定能够很好的融入这支球队,他会以正确的方式帮助我们。”小尼尔森说,“这个赛季我们能够拿到总冠军的关键因素就是经验,而费尔南德斯是个有经验的家伙,过去的季后赛中已经证明了他是个大心脏的球员,他真是的非常适合我们的体系。”

  费尔南德斯无疑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后卫,他不但可以打二号位,还也可以胜任小前锋位置。在开拓者度过的三个赛季中,费尔南德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获得重用,不过即便是在替补出场的时间里,他也已经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潜力。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他场均出战22.8分钟,交出了8.6分2.5次助攻1.1次抢断的数据。也许这样的数据看起来稀松平常,但看过他打球的人都会知道,他对球队的贡献,绝不仅仅是数据单上显示得那么简单。

  “我们很早就看中了费尔南德斯,但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把他招入帐下。而现在,刚好是正确的时机,这让我们终于得到了他。”小尼尔森有些激动的说。

  由于一直难以获得重用,费尔南德斯早在一个赛季之前就已经流露出了想要离开波特兰的想法,他希望开拓者能够把他交易出去,甚至曾经用想回欧洲打球苦苦相逼,但愿望却一直没能实现。如今,能够加盟一直总冠军球队显然已经实现了他的愿望。

  在过去的赛季大部分比赛中,小牛队都一直用史蒂文森打首发,现在他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小牛恐怕不会再将他留下了。小牛更倾向于留下钱德勒卡隆-巴特勒JJ-巴里亚。而费尔南德斯现在已经被纳入了小牛的轮换阵容,他将成为2号位的主要球员。

  诺维茨基也觉得费尔南德斯非常适合小牛。“他一直想离开波特兰,那里的体系并不适合他。”诺天王说,“当你来到一直已经形成了化学反应的球队,并且这里拥有出色的领袖和老将时,任何人都能很快的融入其中,因为他们想赢得比赛的胜利,并且愿意做出牺牲。从这方面考虑,我觉得他会非常适合我们的球队。”

  小尼尔森表示:“费尔南德斯的到来让我们现在的后场变得更加具备运动天赋,我们的后场得分能力也变得更强了。更重要的是,他其实是个被低估的防守者,他的防守能力比你们想象的要好很多。他是一个拥有大心脏的球员,他能用自己的攻击力撕破对方的防守。这就是我们喜欢他的原因。”

  现在,小牛已经开始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做准备了,他们将向另一座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