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黄金集团给新教练组加压:新赛季力争历史性突破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7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看好的人不来,同曦很无奈

  本赛季NBL联赛,江苏同曦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新赛季伊始球队三连败开局,如今又打出卫冕冠军风采,取得三连胜。就在同曦重燃卫冕希望之时,球队也希望通过更换外援来补强阵容,谁知道辛辛苦苦用头签选中的外援居然放了同曦鸽子。

  运气不错

  同曦抽中头签

  6月24日,中国篮协把包括同曦在内的三家俱乐部集中起来,进行了第一轮更换外援的抽签排序工作。结果同曦抽中了头签,可以优先挑选外援。“没想到我们这次运气还不错,更换外援我们抽到了头签,如果能选到一名不错的外援,我们今年卫冕的希望就会大大增加。”主帅崔万军说。

  取得优先选援权后,同曦方面毫不犹豫就选中了来自美国的中锋伊文·凯文利。凯文利27岁,身高2米05,曾经在NCAA效力,场均数据有13.7分和10.6个篮板,在内线拥有不错的统治力。不过因为家庭原因,凯文利最终表示不能如期来中国效力,同曦也无奈接受被放鸽子的命运。

  外援爽约

  同曦只能重选

  在凯文利放了同曦鸽子之后,同曦方面也与中国篮协进行了沟通,结果还不错,本周四中国篮协将重新组织几支球队重选,同曦还是第一个选。

  目前真正困扰主帅崔万军的不是新外援人选问题,而是新外援换谁的问题。“肯尼这几场越打越好,小外援贾斯丁状态也明显回升,新外援来了,换掉谁确实是一个很难做的决定。”主帅崔万军说道。有意思的是,去年同曦的大外援戴维斯此次重新参加选秀,但他的履历除了填了一项“在土耳其联赛”效力之外,一片空白,连数据统计都没有,这让崔万军很不放心,只能放弃。

  “到底选谁,换谁,周四之前会给球迷们一个交代的。”崔万军说道。

更多关于"江苏同曦"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