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新秀曾是詹黑?科尔新闻会上向皇帝赔罪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根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的新秀诺里斯-科尔在今天出席了热火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这位毕业于克利夫兰州立大学,曾经可以被视为“顶级詹黑”的年轻人在发布会上不断表示自己并不憎恨勒布朗-詹姆斯。对于科尔来说,以往的敌人现在变成了自己的队友和领袖的话,他现在必须争取一个好的态度才能让日子好过一些。

  作为首轮第28顺位的新秀,科尔在今天出席了球队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原本科尔将要加盟的球队是森林狼,不过之后森林狼将他送到了热火,换走了热火的波简-博格达诺维奇的未来签约权和他们的一个2014年的第二轮选秀权,以及一些现金补偿。

  “每个人都应该很清楚,加盟热火其实并不是我真正的选择。”科尔在发布会上微笑着表示,不过很快他就表示自己和詹姆斯并没有任何仇恨,也愿意效力于这支球队。

  自从去年詹姆斯在ESPN的电视直播上宣布了他的决定,离开骑士转战热火之后,骑士的球迷可谓对他恨之入骨,这种情绪自然也波及到了当地的克利夫兰大学的篮球队,作为球队领袖的科尔也自然被视为反对詹姆斯的大学球员代表之一。不过现在科尔加盟热火后,他的态度来了180度大转弯,他不但表示自己并不仇恨詹姆斯,也声称在热火这支不得老家俄亥俄州人心的球队打球不会给他带来任何精神上的困扰。

  “不管怎样我都很喜欢热火,我还曾经为他们加油助威。”科尔表示,“有的人不喜欢我为他们加油,但是他们也为我的成功而骄傲。一些人经常对詹姆斯发表一些攻击性言论,不过我并不理睬他们。”这实际上已经等同于科尔对詹姆斯的主动赔罪。

  在大学的最后一年,科尔场均可以砍下21.7分5.8个篮板和5.3次助攻,引领球队取得了27胜9负的战绩。而在两年前他曾经在热火的主场砍下22分,带领球队击败了当时的第12号种子维克森林大学。也许科尔曾经很仇恨詹姆斯,也许科尔曾经遭到了迈阿密人的仇恨。但是当他们现在一起为热火效力的时候,科尔做出了相对明智的选择,这也许会让他的NBA路变得没那么坎坷。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