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麦克海尔让我扮演领袖 82场保持同样高水准

www.7m.com.cn 2011年06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过去的赛季无疑是凯尔-洛瑞生涯迄今最棒的赛季,他有多项统计迎来生涯最佳。日前休斯顿火箭队官网的记者杰森-弗里德曼对洛瑞进行了专访,洛瑞透露他已经能参加三对三练习,新赛季期待自己能有更稳定的表现,同时他看好马库斯-莫里斯可以给球队带来即刻的贡献。

  弗里德曼:上次我们访谈时,很明显你的脚伤有些严重,现在情况如何了?

  洛瑞:很不错,正在恢复中。过去几周我的情况一直在好转,很高兴我能恢复训练,已经能进行一些三对三练习。

  问:可以确认的是你看上去很不错,有机会了解新主帅麦克海尔吗?你的角色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洛瑞:并不多,现在去讨论这些还太早。我们谈论了一些不同的事情,想要继续保留去年的一些东西,当然也有他想植入的新东西,一些新战术等等。

  问:你们两人会面,最先谈的是什么?

  洛瑞:他只想确认一点,不论对我,还是其他人,他都会严格要求,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赢得比赛。他期待我能发挥更大的领袖作用,希望我们能带着更多的激情和欲望去比赛,就象去年最后时刻那样。他有热情去做好每件事,提升战斗力,加快速度,我觉得赛季启幕时会很有趣,因为那时他就可以展现自己真正的执教能力。

  问:对于扮演领袖角色,你感觉如何?

  洛瑞:这是我一直想要的东西,人们说我天生就是一个领袖,但我只是在场上做那些帮助球队取胜的东西。这些让我逐渐成为一个领袖,我会尽力成为一个好的领袖,会继续做应该做的事情。我所秉持的就是在场上做好自己的事,只要上场就努力打球,了解身边的队友,了解其他球队的战术,清楚教练的安排,知道他们想让我做什么。没有什么会比表现更重要,你的行动要比言语更有说服力。因此,当我出场时,就会拿出110%的能量去打球,而这得到了人们的认同。

  问:你总是非常顽强,打得也很硬朗,这对于像火箭队这样年轻球员居多的球队意味着很多东西。

  洛瑞:你必须要这么做,他们要清楚我不只是说说而已,我要用行动证明我希望他们变得更好。

  问:明年对自己有何期待?我知道你总把昌西-比卢普斯视为标杆,因此我们明年应该期待怎样的洛瑞?

  洛瑞:更好的一年,希望成为更稳定的球员,能够在一整年都有好的表现,稳定地跻身顶尖球员或者顶尖控卫之列。我想要在全部82场比赛都发挥出同一水准,希望在每个晚上都有稳定的发挥。

  问:对新加盟的球员,你怎么看?

  洛瑞:我很喜欢他们,他们年轻、有天赋,但当遇到那些同样有天赋的老将时,情况就会不同。不过,这些新球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中的一些人将会即刻给球队带来帮助,有些人则是球队的长期计划。莫里斯应该能很快发挥作用,因为他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约翰尼-弗林能带给球队更多的速度和运动力,现在的钱德勒-帕森斯和莫泰尤纳斯是很好的训练球员,他们能在训练中让我们变得更好。很明显,这两人都很有天赋,将会很快地成长。

  问:那些你已经熟悉的球员们怎样?例如帕特森乔丹-希尔塔比特等。

  洛瑞:他们都回来了,看上去很有求战欲。希尔打得更有攻击性,塔比特变得更强壮,更懂得用力量去打球,帕特森还是老样子,上赛季人们看到一个不断成熟的他,现在的他继续进步。他们都非常努力,做夏天应该做的事情,他们的态度棒极了。

  问:你也是一个很努力的人,这个夏天有何安排?

  洛瑞:在场外,我会和家人在一起,还有就是打高尔夫。最近的表现还不错,一周会打几次。通常我要用90到96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这才是我的第二年,因此会变得更好。

  问:最后一个问题,球场上的你总是很冷静,高尔夫则是完全不同的运动,你有发脾气的时候吗?

  洛瑞:(笑着回答)是的。我摔过五六次球杆,几次自己走出球场。高尔夫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运动,一个完全不同的挑战。

更多关于"火箭 帕特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