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悍将左脚踝将二度动刀 恐因伤病丢掉首发位置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ESPN报道,小牛悍将罗德里格-布博瓦打算在这个休赛期,对自己常规赛受伤的左脚进行一次手术治疗,而这次手术预计将会使他缺席2-3个月的时间。

  布博瓦是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不幸扭伤的左脚踝,虽然整个季后赛期间,布博瓦都在积极治疗并希望能够重返赛场,但最终在小牛的夺冠道路上,还是没有留下布博瓦的印记。

  去年夏天,布博瓦就因为左脚的骨折接受过一次手术并因此休整了半年时间,所以说,这次受伤很有可能牵扯到布博瓦的旧伤。不过布博瓦自己却对这次手术充满信心,在他看来,自己虽然要休整2-3个月的时间,但根据医生的预期来看,布博瓦很有可能在下赛季的训练营前重新返回赛场。

  布博瓦被小牛看作是未来球队的关键一部分,由于史蒂文森和JJ-巴里亚均在这个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所以布博瓦在小牛队中的地位将不断提升。去年受伤之前,布博瓦已经成功争取到了球队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但由于鲁迪-费尔南德斯在选秀大会时通过交易的到来,下赛季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可能会根据球队的需要,来重新调整后卫线的首发阵容。

  “这个夏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布博瓦强调,“我首先要从我的脚伤恢复开始,因为现在我并不是100%健康,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现在只想健康地回来。”

  虽然对于布博瓦来说,留给他的时间还有很多,但脚部的伤病绝对不能让职业球员掉以轻心,而更为严重的是,这已经是布博瓦第二次在同一处接受手术,这样的伤病也让所有人对这名年仅23岁的后卫前景产生的怀疑。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