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潜在引援指向梦八神射 AI麦蒂之外也请留意他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 尽管NBA陷入停摆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事,但谁都知道,联赛迟早要打,老板和球员总有一方会到耗不起的时候。因此,尽管资方暂时不能与任何球员进行接触,也不能进行交易,不过不影响球队进行策划,为下赛季的阵容构建做准备。《太阳哨兵报》报今天就分析了热火下赛季引援的一些动向。

  今夏有不少成名球星成为自由球员或可能成为自由球员,这其中包括阿伦-艾弗森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文斯-卡特,他们都是愿意接受老将底薪而为总冠军拼搏的球员。当然,还有一些此前大家很少提到的人,比如雄鹿迈克尔-里德

  《太阳哨兵报》专家埃拉-温德曼分析指出,里德会是热火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他会对迈阿密有兴趣,而热火也看中他的经验和投射能力。在美国国家队(梦八),里德已经与热火三巨头建立过一些联系,而且适应这种打法。他在雄鹿队的前景已经很暗淡了,老大位子早已不保,不如换个东家为总冠军一搏。里德职业生涯已经赚到不少钱,因此他对薪水的要求不会太高。如果里德能够加盟,热火在外线的火力将会得到加强。虽然里德的伤病或许还有些问题,但如果他来热火做一名角色球员,他不会消耗太多身体。而里德的三分球,相信会比迈克-毕比稳定不少。

  除了这些较大牌的球员,总决赛击败热火的小牛阵中也有一员表态愿意投奔三巨头,他就是JJ-巴里亚。不过温德曼不太看好巴里亚,他承认巴里亚在总决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波多黎各小个子除了达拉斯,还想去纽约、洛杉矶和迈阿密这样的大城市。但已经手握总冠军的巴里亚和里德不同,巴里亚会将薪金摆在总冠军之前考虑,因此他不太可能来热火。

  另外,硬工资帽对热火的潜在威胁还是存在的。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德克-诺维茨基的薪水都比热火三巨头高,下赛季超过2000万美元,而凯文-加内特也接近2000万,但这些球队最多只有两名高薪球员,所以一旦硬工资帽实行,对这些球队的伤害仍比热火要轻。对于热火,今后为三巨头搭配低薪性价比球员仍然是最主要的计划,不要奢望花大价钱签球星了。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