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三巨头应开始挖角行动 助热火招强力新援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根据《太阳哨兵报》报道,随着NBA进入停摆阶段,关于迈阿密热火的新闻也少了很多。不过在热火当地媒体的资深专栏作家艾勒-温德尔曼看来,热火的三巨头们现在应该开始发挥出他们巨星的影响力,在停摆期间多与一些老将接触尝试挖角,争取让球队可以在停摆结束后更轻松的签约他们,以打造更强势的未来。

  可以肯定的是,在NBA停摆之后,帕特-莱利和所有的球队管理层成员一样,都无法再和球员们进行联系,他们不可能为停摆后球队的规划发展提前有所行动。然而在这种时候,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这三位球星或许就应该发挥出他们附加的场外作用,利用三位年轻球星抱团的影响力,尝试去劝说其他球队考虑加盟热火。

  不错,现在联盟并不允许管理层人员和球员接触,但是却无法阻止球员和球员之间的接触。这意味着如果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只要愿意,他们可以联手去劝说那些合同到期并且仍然有一定实力,可以让球队整体战力增强的经验丰富的老将加盟。在温德尔曼看来,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巴蒂尔都是他们应该努力去劝说的对象。达勒姆波特如果可以加盟热火,他会让球队的先发中锋的处境有着巨大改变,甚至可能让热火的整体实力陡然上升。而巴蒂尔这样的老将则可以游走于2号位和3号位,作为詹姆斯和韦德的坚实替补或者某些时候的搭档,通过机智的防守和出色的三分远投给予对手打击。

  事实上去年热火的巨星联合效应就已经呈现,当时的韦德和波什进行密谈后已经确定在热火开展大事业,而随后他们两人又成功劝说了詹姆斯这位连庄常规赛MVP,让球队构建了真正意义的超级三巨头模式。一年过去了,热火虽然没有赢得总冠军,但是至少他们杀入了总决赛,击败了很多强大的对手证明了自己。而或许早在去年,三巨头就已经通晓这种巨星抱团的模式势必会影响到很多其他球员未来的选择,这将会让球队的引援变得非常有利。

  在很多人可能都看不到希望的时候,如果三巨头能够率先行动起来,尝试劝说一些很适合现在热火的球员,那么对于他们和球队的未来,也许会有着极大的帮助。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