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代表炮轰资方毫无诚意 达德利:大不了去中国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太阳贾里德-达德利,一直是作为球员代表参与劳资谈判的。在他看来,资方时至今日也没有拿出该有的诚意。在接受《篮圈世界》采访的时候,达德利就炮轰资方诚意不够。此外,这位球员代表还透露了自己未来的打算。

  “没有谈判,除非老板们拿出诚意,”达德利在采访中直言不讳,“停摆是不可避免的,我们之所以态度坚决,是因为我们无法接受他们的提议,那是史上最糟糕的提案,不仅是在NBA,把所有的体育联盟都算上,那也是最糟糕的提案,没有任何一个运动员会答应。”为了证明自己观点,达德利进一步解释说,“他们不想承诺任何有保障的合同,他们还想要设置硬性工资帽。他们希望最顶级的球员薪水只有1300万美金,而科比-布莱恩特下赛季的薪水应该是2500万美金。他们想把球员们的收入分成从57%降到47%,他们还想保证每支球队每年都至少能挣1000万美金。即便他们雇佣了糟糕的总经理和管理层团队,他们也希望能保证利润,这是不可能的。你做了决定,就必须要承担后果,没有保证利润这样的美事。如果你是个糟糕的作家,那么自然不会有人买你的作品,你自然得承受失业的后果。有决定,就有后果。”达德利颇有些忿忿不平。

  为了表明球员们的态度,达德利言辞激烈地说,“如果老板们拒绝改*度,我们宁愿停摆一整年,甚至是两年,这都比接受老板们的提案要好的多。按照他们的要求,我的薪水会被砍去40%之多。而且很多球员都会受到这种待遇,不仅仅是我,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也是,我们不可能接受的。我们宁愿一整年不打球,也不愿接受这样的合同。”身为球员代表,可能达德利的态度也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反映民意。

  那么,如果真的停摆一整年,达德利打算做什么呢?“如果真的赛季取消,我大概就会去中国打三四个月的篮球吧。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去别的地方,但是中国的赛季比较短,而且在那边打球又能挣钱,还会有完全不同的体验,非常酷。”达德利一脸憧憬地说。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