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里奇抱得美人归 前灰熊悍将演跨国之恋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说起马科贾里奇,恐怕已经没有多少球迷能记起这个塞尔维亚人在NBA的那段岁月。2002年,他参加选秀并被快艇在第二轮第1顺位选中,在NBA打球的7个赛季,贾里奇先后为快艇、森林狼灰熊效力。

  虽然代表前南斯拉夫夺得过2001年欧锦赛和2002年世锦赛冠军,但贾里奇的名气远不如她的妻子巴西超级模特阿德里安娜利玛。利玛是“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的模特。

  自从结实了利玛,贾里奇的知名度也一路飙升。1982年在巴西东部小城塞尔瓦多出生的利玛是世界闻名的内衣皇后,她拥有法国葡萄?美国以及加勒比地区的血统,拥有无与伦比的完美容貌,与众不同的蓝灰色眼睛,并通晓西班牙、葡萄牙和英语三种语言,她的眼睛被认为是全身最吸引人的局部特色。

  贾里奇也承认自己是在观看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后,深深地喜欢上了利玛。贾里奇和利玛在2006年相识,直到2008年6月12日,在利玛的27岁生日晚会上,贾里奇向利玛求婚,利玛也接受了贾里奇的订婚戒指。

  求婚成功,贾里奇说:“我不是容易坠入爱河的人。但现在出现了一些不同的情况”。

  2009年的情人节,贾里奇和利玛在怀俄明州被人称为“牛仔镇”的杰克逊镇秘密结婚,并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私人结婚仪式。利玛说:“我们都非常兴奋两人能在将来在一起。”

  那个赛季,贾里奇可谓是情场得意、球场失意,他在灰熊场均只有11.4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2.6分、1.2个篮板、1.4次助攻,均为NBA生涯最低,但是因为娶了利玛,贾里奇成为人人羡慕的对象。

  好事的美国媒体统计过,自从与利玛完婚后,贾里奇上场比赛后,有连续25次投篮尝试却无一命中,命中率一直保持为零。

  很快,就传出了利玛怀孕的消息。

  “我非常嗜睡,而且总是被一些不舒服的感觉缠绕。对于那些时尚秀场我也只能暂时敬而远之了。”利玛在接受采访时还对记者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我现在身着那些漂亮时装的时候,感觉跟圣诞老人没什么两样。”

  贾里奇对于担当爸爸的角色迫不及待。他希望妻子能够为他生5个孩子。

  利玛在怀孕后还荣获了一项殊荣,那就是由媒体评选出的“NBA太太团中的最漂亮孕妇”。2009年11月15日,两人的爱情结晶在纽约出生,他们把女儿的名字取为瓦伦蒂娜利玛贾里奇。瓦伦蒂娜正是情人节的意思,意喻为他们在情人节完婚。

  如今,贾里奇回到了欧洲,在意大利的锡耶纳效力,还随队参加了不久前结束的欧冠四强赛,利玛也时常跟随其左右。

  贾里奇&利玛

  甜言蜜语

  “我不是容易坠入爱河的人。但是现在出现了一些不同的情况”。

  贾里奇

  “我们都非常兴奋两人能在将来在一起。”

  利玛

  贾里奇&利玛

  恋爱史

  2006年 贾里奇与利玛相识。

  2008年6月12日 贾里奇向利玛求婚成功。

  2009年2月14日 贾里奇与利玛举行结婚仪式。

  2009年11月15日 贾里奇与利玛的第一个女儿出生,取名瓦伦蒂娜。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