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宁涉嫌交通肇事逃逸 前热火巨星:我没做错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莫宁这下说不好就得面临牢狱之灾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前迈阿密热火队球星阿隆佐-莫宁卷入了一起车祸事件,他在美国时间本周三被指控交通肇事罪,而且受害者称莫宁在车祸发生后肇事逃逸。

  这起车祸事件发生在上周日早上迈阿密海滨附近,21岁的威廉姆斯-坎德拉里奥就是被莫宁开车撞倒的人,他已经对莫宁提起了诉讼。威廉姆斯的头部受到不太严重的伤病,有轻微的脑震荡和失忆症状,对于车祸的具体细节只留有一小部分的记忆。

  “我们的疑问是,莫宁先生怎么可以怎么会在事故发生后离开?”代理律师斯本赛-阿隆费尔德说到,“我们并不想要损毁这个南佛罗里达最受尊敬的人的名声,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想要清楚事件的真相,找到事件的答案。”

  由于威廉姆斯-坎德拉里奥失忆,因此车祸的具体情况只有莫宁才清楚。在一个简短的采访中,莫宁只是说到当时车祸事发突然难以躲避,但是没有说他是否开车撞了他人。而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查队的发言人托马斯-皮库尔表示,经过他们的调查显示,当时先是坎德拉里奥的奥迪A4轿车与其他车辆相撞,接下来莫宁的蓝色保时捷又撞上了坎德拉里奥的奥迪A4。但是在车祸发生后,阿隆佐-莫宁这位前NBA(微博)巨星很快离开了肇事现场,不过40分钟后他的妻子特雷西开车带着莫宁又回来了。

  “我当时的确离开了,不过我又转了回来。我并没有任何的惊怕,因为我根本没有做错什么事情,那只是一个突然发生的交通事故。”莫宁说到,但是在车祸发生后离开现场,这已经触犯了肇事逃逸罪,接下来警察局将会对事件的整个细节进行调查,而莫宁表示”我将会全力配合他们的调查。”

更多关于"阿隆佐-莫宁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