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表演赛轻赚40万 德隆500万合同顶NBA千万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联盟陷入停摆,这意味着那些NBA球星们无法从球队领到哪怕一分钱的工资,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在NBA无球可打的情况下大批的球星已经开始去海外寻求赚钱的方式。有效仿德隆-威廉姆斯者,加盟海外的球队征战海外联赛,而也有如科比、杜兰特、德里克-罗斯,组织明星球队去其他国家进行表演赛,收入同样不菲。

  对于NBA球员来说,去海外打球很难获得在联盟一样的高工资,但是由于不用交税的关系,他们的实际收入并没有损失太多。比如德隆-威廉姆斯,他与土耳其的豪门球队贝希克塔斯签订了一年500万美元的合同,而他的收入相当于在NBA获得了一份千万的年薪,因为在美国像他这样的高收入者交税要接近五成。德隆下赛季的合同为1630万美元,也就是说实际上德隆下赛只损失大约315万美元而已。

  但是欧洲或者亚洲的球队能够吸纳的NBA球员毕竟有限,他们只可能给一小部分的球星提供合同,而球员工会也只是希望一些像德隆一样顶级球星的离开,可以给资方施压更大的谈判压力。

  除了加盟海外的球队外,NBA的球星还可以组团去其他国家打表演赛赚钱。科比、杜兰特和德里克-罗斯组织了一支NBA明星队,他们已经前往亚洲淘金,上周末刚刚在菲律宾进行了两场表演赛。而有消息人士透露,通过菲律宾的表演赛,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和德里克-罗斯三位巨星,至少能够获得40万美元的收入。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