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里:凯队组锅炉工三人众?一切皆有可能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上个月,凯尔特人在选秀大会中选择了普渡(Purdue)的内外线二人组——朱旺-约翰逊(JaJuan Johnson)和伊托万-摩尔(E'Twaun Moore)。

  两人目前在打于印州开展的夏季联赛。参加该项赛事的还有埃里克-戈登(Eric Gordon),扎克-兰多夫(Zach Randolph),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和乔治-希尔(George Hill)。

  近日,他们的学长卡尔-兰德里(Carl Landry)则在母校所在地里的一所高中举行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在此期间,他接受了印州媒体的采访。

  除了称赞自己的学弟们完全有能力打NBA外,他还提到了自己投奔绿衫军,与俩学弟组成锅炉工三人众的可能性。

  “如果凯尔特人签我的话,会更奇怪。”兰德里说,“(但)一切皆有可能。我是自由球员,所以未来还是未知数。”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