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我现在很健康,我要变得更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西雅图昨天举办了一场群星汇聚的慈善赛。尽管罗伊(Brandon Roy)由于医生的建议没有上场,但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已的膝伤恢复地不错,疼痛感和浮肿都已消失,膝盖比上个赛季感觉要更强健。

  “我在伤势的恢复上做得很好。训练、控制体重。我很享受这个夏天,非常努力地利用好时间来提高自己。我现在很健康,我现在不需要同酸痛或者其他类似的做斗争,所以我觉得我可以开始提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我很激动。”

  罗伊说他现在正在进行举重练习,打一些对抗较轻的比赛。“我开始试着进行一些竞争性更强的对抗。努力让一些事情走上正轨,努力变得更好。我很激动我现在并没有任何疼痛,我可以打球,我没有处于必须要同膝盖的疼痛斗争的压力之中。”

  由于停摆期间无法使用球队的训练设施,罗伊表示他现在更多地在西雅图训练。

更多关于"罗伊"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