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生日夜扮演恶人 慈善赛迟到耍赖拒绝登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开拓者球星布兰顿-罗伊在自己27岁生日的当天遇到了麻烦。在名为“西雅图H206”的慈善赛当中,本应该唱主角的罗伊不但迟到15分钟,而且还拒绝登场,只愿意参加比赛中间的三分投篮大赛,引起了非议。

  今天是罗伊的27岁生日,主办方组织这场“H206”慈善赛, 是以罗伊加盟为主要宣传手段的。除了罗伊之外,其余参加这个慈善赛的NBA球员要么是退役已久的过气球星(如肖恩-坎普等),要么是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如马特尔-韦伯斯特斯宾塞-霍伊斯、耐龙-史密斯等),其余包括阿隆-布鲁克斯贾马尔-克劳福德在内的球员也均不如罗伊名气大。可以说,绝大多数购买门票的球迷都是冲着罗伊来的。

  对于这些既热衷慈善事业又喜欢看自己打球的球迷,罗伊有何表示?他不但迟到,而且还拒绝登场打球。

  比赛开始前的40分钟,只有韦伯斯特、霍伊斯和以赛亚-托马斯等3人到场。比赛还差10分钟开始的时候,绝大多数球员均到达场地内,只有一人仍然未到,此人就是罗伊。

  为了等候罗伊,原定下午3点半开始的比赛只好推迟进行。终于,比赛原定时间过了15分钟之后,罗伊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姗姗来迟,但是他身穿休闲服,一屁股坐在了场边,看起来他并没有登场打球的意思!主办方当即有人走到罗伊的身边,询问他为何不登场,罗伊给出的解释是:这是一场慈善赛,我并不想冒身体受伤的危险。最终罗伊只愿意参加比赛间隙的三分投篮大赛,而拒绝参加有对抗的环节。

  虽然今天是罗伊的生日,但是到场采访的记者并没有给他留面子。记者杰森-奎克讽刺道,“我为那些买票来观看罗伊打球的球迷们感到悲哀,这件事情不会发生了。我不知道罗伊拒绝登场是处于什么想法,但是如果他不登场,主办方就不应该用罗伊作为宣传手段。”

  罗伊的做法符合他的性格。此前,火箭球星査克-海耶斯在自己的中国行当中曾接受采访,当时海耶斯就透露罗伊是“NBA真正的黑帮”。

更多关于"开拓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