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欠缺杀手本能仍非卖 韦德保皇帝留热火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4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坦言“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不具备德文-韦德级别的杀手本能,但迈阿密热火不会考虑将詹姆斯用于交易,因为詹姆斯和韦德是一个密不可分的小团队,韦德是不会接受詹姆斯离开热火的。

  问:我认为詹姆斯的天赋惊人,他的身体条件实在是太棒了,但他不具备杀手本能,他不是那种冷酷的战士。在我看来,詹姆斯比较脆弱,你认为呢?

  温德曼:在上赛季东部决赛中,詹姆斯展示了他的杀伤力,只不过他可能还不具备韦德级别的杀手本能。当然,除了迈克尔-乔丹之外,几乎没有哪位球员是十全十美的。詹姆斯依旧年轻,让自己杀气更足,也许就是他接下来将提高的环节。

  问:我不是说我们应该交易三巨头的成员,但如果热火不得不这样做,你认为谁会被送走?韦德是三巨头中年龄最大的,克里斯-波什是三巨头中实力最差的,詹姆斯作为筹码能够让热火实现交易利益最大化。

  温德曼:韦德和詹姆斯密不可分,詹姆斯愿意加盟热火,韦德是根本原因。同样,韦德愿意留在热火,主要是因为詹姆斯来了。所以从目前的情况看,关于三巨头的交易传闻还将围绕波什展开。

  问:我认为热火的进攻战术太简单了,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是否会进行改进?热火需要找到方法让球员们的天赋在进攻中释放出来。

  温德曼:在帕特-莱利和斯坦-范甘迪执教期间,热火进攻主要靠低位战术和个人单打,因为热火有阿隆佐-莫宁、沙奎尔-奥尼尔和韦德。我不认为热火会在进攻方面进行改变,他们不会采用三角进攻或者移动进攻,那些不是热火的风格。只要莱利还在热火,防守就是热火的首要工作。

更多关于"詹姆斯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