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曝阿泰两年前已离婚 野兽私生活混乱不堪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罗恩-阿泰斯特在今年夏天可谓新闻不断,在刚刚被曝光因为频繁发色情短信*扰一位女子之后,他又被曝出自己其实已经和所谓的妻子卡米莎-阿泰斯特离婚多年的事实。据称阿泰斯特目前已经和卡米莎离婚,不过他们两人享有三个孩子的共同监护权,并且两人一直保持着相当友善的关系,他们离婚的事实直到两年后才被人发现。

  TMZ媒体对于这件事情用了相当有趣的开场白来形容:“我们总是想知道为什么湖人的球星阿泰斯特没有带着他的妻子出席各种关于他和球队的活动,现在我们一切都明白了,原来他根本就没有妻子了。”

  根据该媒体的狗仔队掌握的线索透露,阿泰斯特和卡米莎已经在美国时间2009年6月30日宣布离婚,而当时阿泰斯特还属于休斯敦火箭的球员。不过阿泰斯特和前妻卡米莎至今仍旧保持着非常友善的关系,两人甚至比离婚前的关系更加和睦,他们的保密工作也做的非常到位。阿泰斯特是在03年和卡米莎结婚的,而多年来媒体报道他们的婚姻似乎并不算非常美满,绰号野兽的阿泰斯特甚至还有被妻子实施家庭暴力和被砸坏悍马车的警方记录。

  阿泰斯特在近年来虽然在球场上的脾气有所收敛,但是球场外他的相关新闻却多数显得离奇和荒唐。不久前他向一位女子发表色情短信并且威胁对方公布这一消息对他没有任何好处的事件遭到了曝光,而去年他因为喝酒后在半醉当中从楼梯上跌下来,就此受伤缺席了数场比赛的事情,更是让人感受到了阿泰斯特的私生活的混乱。

更多关于"阿泰"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