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透露阿泰也在考虑中国 保险问题成最大障碍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3日,停摆之后,球迷们还能不能看到罗恩-阿泰斯特,不对,或许该叫他“慈善-世界-和平”先生,在篮球场上的英姿了?据ESPN消息,或许,海外球迷看到和平先生的几率还要更大一点。

  此前,有消息说和平先生已经和芬兰以及英国的球队接触过了,其中芬兰球队还言之凿凿地称已经跟和平先生达成了一致。不过,和平先生的经纪人大卫-褒曼已经澄清了这些流言,“只不过是对方的炒作噱头”,褒曼如此定性说。而和平先生本人倒是说过他有计划在英国拍电影,顺便和当地球队合作的意向。而褒曼也表示说这种可能性不大,“我跟他说过了,”褒曼说,“我告诉他那边的俱乐部不太可能提供给他足够强的对抗,或许从顺带的角度这是可行的,但从篮球的角度出发,这种合作毫无意义。”

  不过,和平先生倒也不是没有机会去海外打球了。只不过,在褒曼看来,芬兰也好,英国也罢,都不是合适的合作对象,他正在替自己的客户考虑其他的选择。“英国联赛搞不好是欧洲排名十名之外的联盟,”褒曼说,“这就没意义了,如果我们真要去欧洲,那更可能是以色列俄罗斯希腊意大利或者法国这些地方。罗恩的意思是,让我替他找到最好的联赛。”其外,褒曼还透露说他们也在考虑中国日本。因为和平先生本人对中国非常有兴趣,他过去就和中国体育制造商有过合作,还在中国有签约歌手。

  当然,对和平先生来说,转投海外也需要小心谨慎才行,“罗恩告诉我一定要小心,他并不想得罪巴斯先生,也不愿意让洛杉矶湖人的球迷感觉到不快,但如果真的有机会,他还是愿意尝试的。他只想要能打球,这和金钱完全无关。”褒曼谈到自己的客户时说。

  实际上,对和平先生来说,找到愿意接受他的海外球队并不是难题。真正难的是保险问题,毕竟,和平先生已经是个12年老兵,他可不愿意冒着受伤的风险在异国他乡打篮球。“我能为罗恩争取到一份2200万美金的保险吗?这不太可能。”褒曼也坦率地说。此外,对于欧洲球队来说,他们的合作诚意有多少,褒曼也心知肚明。“我不认为这些欧洲豪门会愿意签下德隆-威廉姆斯或者罗恩,他们会对索尼-威姆斯这样的球员更感兴趣。如果他们真的看上了哪个自由大牌,他们也会要求一份整赛季合约的。”

  看来,对和平先生来说,转投海外这档子事,远不如专注于自己的巡演事业更轻松。头疼的事,还是留给褒曼去处理吧。

更多关于"阿泰 中国 湖人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