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忙里偷闲将开个人网页 独家视角关注运动时尚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虽然这个夏天一些NBA球星忙着到海外寻求下一份工作,但尼克斯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却将他的才华带到了互联网行业上。据BigLeadSports.com网站报道,28岁的斯塔德迈尔已经和他们达成协议,将在该网站上开设自己的个人主页,主要关注运动和时尚领域方面的话题。

  据报道称,小斯会向BigLeadSports.com提供一些独家消息和内容,并且从该网站收取一些回报,而且这家小公司还会分给小斯一部分股权。

  “这绝对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斯塔德迈尔昨天向媒体说道。

  斯塔德迈尔希望能够通过该个人网站推广篮球运动,并吸引人们关注更多地其他体育项目。而且这位从高中直接进入NBA联盟的篮球巨星还表示,该网站的建立还将起到很好的教育作用。

  “从篮球这项运动中,你会不知不觉地学习到一些数学知识。这绝对是一项伟大的学习方式。”小斯告诉媒体。

  目前BigLeadSports.com网站每天的用户访问量大概有17万之多,是美国互联网体育网站访问量最大的网站之一,BigLeadSports.com网站首席运营官克里斯-罗斯欧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够和小斯达成合作协议,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教育和篮球为一体的公共平台。但对于记者提出的有关小斯签下的合同问题,罗斯欧则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更多关于"斯塔德迈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